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开展“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

【时间:2018-04-24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陶又凤)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推进移风易俗,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制定了“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方案,并于4月23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动员会议,会上学习了《中共绥宁县委办公室、绥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绥宁县“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绥办发〔2018〕13号)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刹歪风、治陋习、树新风”工作要求,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一步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倡导移风易俗,提倡“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

会上,绥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签署了“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