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环保局开展“大手牵小手共筑蓝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4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党员干部们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唐婧)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这天,为保护地球、保护环境,邵阳县环保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邵阳县石齐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该局党员们在学校举行了环保知识讲座。该局相关环保业务人员给该校小朋友们分别讲解了地球日的来历、人与环境的关系、环境污染的种类、环境保护的意义以及环境保护的措施等知识,让小朋友们从小就有一种很强的环保意识,处处有一种爱护环境的行动自觉。

知识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师生们一道来到邵阳县污水处理厂参观学习。参观中,小朋友们亲眼看到被污染的水是什么样子,了解到污水的危害有多大。技术人员还详细介绍了污水处理的整个流程。小朋友们参观后感悟很深,觉得保护绿水青山是多么重要的事情,被污染的水要处理干净得花多么大的代价呀。他们纷纷表示,将把"关爱地球,守护绿水青山,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宣传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努力当好环保义务宣传员,从小做起,从自己做起,和环保局的叔叔阿姨们一道保护好自己的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