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计局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县十项规定”精神

【时间:2018-04-25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为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筑牢思想防线,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近日,洞口县卫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省“九项规定”和“市、县十项规定”精神。副局长王道东领读了有关文件。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陈宝国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此次学习采用了集体学习的形式进行,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认真学习了中共洞口县委办公室,洞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湘发电【2018】9号文件精神,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

会上,县纪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陈宝国要求县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省“九项规定”和“市、县十项规定”精神的学习领会。陈宝国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新要求,准确把握基本内涵,切实增强落实规定精神的决心;二是要自查自纠,把问题找准找实;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取得实质性成效;四是联系工作实际,把两项规定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务实为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