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产城融合示范区推进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5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晓)4月25日上午,新邵县政府办副主任危未然主持召开新邵县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推进暨信息报送会。县发改局、统计局、住建局、财政局、经开区、国土局、经信局、环保局、商务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新邵县发改局从建立产城融合示范区的背景、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也传达了省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推进示范区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各相关单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信息报送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部门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介绍了产城融合工作推进情况,同时也从科学规划、完善配套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办副主任危未然指出,产城融合是一个新的发展理念,需要读懂政策、抓实责任、明确目标,产城融合工作不应仅仅局限于示范区,要着眼于全新邵的发展,要充分利用好示范区的带动作用;要充分调动各单位、企业和社会资本参与产城融合工作的积极性,要通过产城融合带动整个县域社会经济的整体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