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司法局:走访“常态化”,服务“零距离”

【时间:2018-04-25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敏姣)“民意调查电话非常重要,关系到我们新邵的形象和发展,是我们老百姓为新邵点赞的一次机会,如果你接到电话了一定要认真回答。”4月25日,新邵县司法局在酿溪镇城区门店走访时,认真向群众宣传民意调查知识。

为提高群众对民调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更好地倾听群众的呼声,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让走访“常态化”、服务“零距离”,4月中旬起,新邵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别深入扶贫点——大新镇三和村、三门滩村及酿溪城区门店铺面、司法所辖区开展“三联二访一帮”进门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全体干部深入群众家中,向群众发放了各种民调宣传资料,悉心解释了民调工作涉及的相关内容,着重宣传了近年来新邵县在治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了平安创建的重要意义,详细了解了群众的家庭情况,仔细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通过进村入户走访,畅通群众表达渠道,切实排查矛盾纠纷,把社会不和谐问题解决在基层,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提高群众满意度。

此轮集中走访活动,共走访群众400多户,召开民情恳谈会2次,收集意见、建议12条,化解民间纠纷6起,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0多份,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全县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