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食药工质局举办个体工商户手机年报培训班

【时间:2018-04-25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建华 唐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禹建华 唐新军)4月25日,邵东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团山镇举办了个体工商户手机年报培训班,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劲柏、企个股股长彭阿强到场参加、指导。

这次培训班主要是针对前段时间在该县推行手机年报存在大部分个体工商户不会操作的情况,特别集中组织个体工商户参加的一次培训,目的是为个体工商户明白年报的重要性以及能自主熟练操作手机年报。本次培训由该局企个股黄文喜同志负责讲解,具体讲解了个体工商户年报应报送的内容、年报个体工商户应履行的义务、不依法报送的后果等情况以及具体操作手机年报的详细步骤。课堂上,参加的150余名个体工商户认真听讲,专心体会,一步一步跟着操作,大部分个体工商户能顺利完成年报,个别不能顺利操作的在课后由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都能熟练掌握手机年报要点,顺利完成年报。

据悉,该局非常重视个体工商户手机年报,下一步还将在其它乡镇陆续举办,为全县个体工商户能顺利完成手机年报提供帮助、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