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扎实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18-04-26 22: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人民公安为人民,我们的名字在警徽中闪光,人民公安向前进,我们的光荣在国旗上飞扬,在国旗上飞扬!”4月26日上午,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新邵交警大队六楼会议室凑响,新邵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庄严肃立,拉开了新邵县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的帷幕。

会上,大队长赵红专作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新邵交警大队在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及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除隐患、控风险、压事故、保安全,确保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明显好转,广大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公安交警队伍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明显增强。成功创建全省优秀交警团队,在全市交警大队绩效评估中位列第一方阵,获得了“全市文明卫生单位”、“全市春运先进工作先进单位”、“全县文明单位”、“全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全县五星级青年文明号”等多项集体荣誉,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人民群众的充分肯定。还对2017年度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34名民警、辅警和4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随后,大队教导员李朝做了队伍建设报告,对政治建警和党风廉政建设暨纠四风治陋习、全面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等队伍建设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要求大队所有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加强领导,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要狠抓纪律,落实制度,全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公安交警队伍;严明规矩,查摆问题,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扎实解决民警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我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最后,新邵县公安局政委申智军充分肯定了该县交警大队2017交管工作事故防控有新成效、执勤执法有新突破、交管改革有新举措、队伍建设有新动作等四个方面的亮点经验,同时要求大队要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抓短板、强基础,着力确保全县人民出行更安全、更畅通;全面把握深化改革创新的关键环节,着力提升老百姓对交管服务的获得感;全面落实从严治警的根本要求,着力提升老百姓对交警队伍的信任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