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车”司机强行将执法人员带离邵阳市区

【时间:2018-04-28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渊俊 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渊俊 刘铭)4月28日14时55分,非法营运“黑车”司机肖某旺来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处罚中心窗口,缴纳了3万元的罚款,并在《改正违法违规行为保证书》上签字、摁手印。

4月3日15时许,接群众举报,湘E7**97私家车正在北塔区护理学校附近接送乘客,涉嫌非法营运。接报后,该支队立即派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并检查了湘E7**97小车。经查,该车载有从邵阳到武冈的3名女性乘客,谈好每人60元的车费,车子已开出校门正准驶往武冈。正当执法人员分头调查取证时,该车司机肖某旺为逃避处罚,趁机发动车辆强行快速开走,待执法人员将执法车调转车头时,该车已不知去向。当时,该车副驾驶室还坐着一名执法人员,其手机被肖某旺抢夺导致无法联系。

事发后,支队领导高度重视,在无法联系上执法人员和黑车司机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市交通运输局汇报,并向市公安局报案。经多方努力,直至当晚近19时才与执法队员取得联系,得知该执法队员已被肖某旺强行开车带至武冈市区。在邵阳、武冈两级公安机关的支持配合下,19时20分许,在武冈市区将肖某旺控制,并带至当地公安派出所做初步调查;23时许,支队执法人员将该车及司机肖某旺带回邵阳市区做进一步调查。

4月4日,肖某旺因阻碍执行职务行为被邵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7日;同时,肖某旺因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十条之规定,肖某旺被该支队处以3万元的罚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