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公司雷新斌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18-04-28 22: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田超男 陈俊晔)4月28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召开,隆重表彰荣获全国、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号召全省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激励全省人民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邵阳路桥公司雷新斌同志参加了表彰大会并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南省委、省政府授予的“湖南省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雷新斌,男,汉族,1967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199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会计师、路桥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邵阳市第十一届、第十二届政协委员,现担任邵阳路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桂花大桥项目经理。作为领导,但他却常年奋斗在施工第一线,以工地为家,以建设为业。他虽然学的是财会专业,但经过在实践中的长期磨练,让他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涉猎,公司的各个领域都能看到他的建树。他参加过桂花大桥、资江二桥、邵阳大道、益常高速、耒宜高速、内蒙老集高速、武昆高速等多条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的建设,凭借坚持不懈的学习,从技术员到工程师,从一般干部到领导,不断掌握本领,提高管理水平。因管理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政治思想过硬,雷新斌同志连续三年荣获邵阳市人民政府嘉奖、多次荣获全市交通系统、公路系统嘉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市政协委员”以及湖南省公路系统“十佳科技工作者”等殊多荣誉。2016年,他管理的邵阳路桥桂花大桥项目部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2017年,他本人被湖南省总工会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光荣称号。

雷新斌同志载誉而归产生的正能量引发了“裂变效应”,在邵阳路桥上上下下掀起了一股向劳模学习的新热潮,这股热潮冲击着每一个人。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雷新斌同志为榜样,不仅仅只学习他的先进事迹,更要将他的劳模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从平凡小事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让平凡的岗位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榜样蕴藏无穷力量,精神激发奋斗意志。在劳模精神的鼓舞下,我们将源源不断地激发出劳动热情和创造智慧,用劳动创造幸福,用劳动成就梦想,用劳动汇聚起实现邵阳路桥新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