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邵阳市舞蹈专干和舞蹈爱好者进行水袖舞考核

【时间:2018-04-29 16: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记者杨敏华)4月28日,舞蹈专干和舞蹈爱好者在市文化馆进行水袖舞考核。

为促进全市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扩大群众文化发展的教师队伍,提高大家古典舞的专业水平,市文化馆从4月26日至4月28日,举办了“中国古典水袖舞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文化馆(站)40余名舞蹈专干和舞蹈爱好者参加培训。学员们通过学习,掌握古典水袖舞甩袖、撑袖、掸袖、拨袖、勾袖、冲袖、挑袖、抖袖、打袖、扬袖等技巧,并完成成品小舞段的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