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乡村”文艺展演为崀山游客送上文艺大餐

【时间:2018-04-29 17: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曾炜【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曾炜 通讯员 杨坚 李开祥)4月28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爱在乡村”系列公益活动文艺展演在新宁崀山北大门举行,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艺大餐。

文艺展演上,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带来的器乐合奏《游击队之歌》铿锵有力、激昂向上,为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交警形象;“卖菜大妈”张学敏演唱的《阳光路上》、《戏曲联唱》展现了草根明星的实力;国家一级演员哈尼族的杨倩琳为大家演唱的《花腰女》,婉转悠扬,耳目一新;湘南武术馆表演的极具民族特色的非物质文化传承项目《岩鹰拳》,让观众大快朵颐。

本次演出还邀请了中国民歌摇滚歌王袁忠山、2018年《星光大道》周冠军和月冠军刘敏、本土歌手刘元元等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