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移山?邵阳这群汉子们“五一”假期做了这些……

【时间:2018-05-02 18: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刘建伟)“五一”小长假期间,当大多数人都在陪伴家人或外出游玩时,当大多数人都在享受便捷、体验舒适、感受日新月异的变化时,各行各业却还有众多劳动者在默默地坚守岗位,将辛劳和汗水奉献给社会。这是属于劳动者的荣光,他们是最美劳动者。



5月1日,长益高速复线邵阳路桥公司项目乌山隧道中,有这么一群汉子,长年身处崇山峻岭,穿行于岩石地下,却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为建设一条条高速公路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年华。



瞧!他们正在乌山隧道中作业呢!这群人总是天不亮就开始工作,伴着卡车、电焊、钢筋混泥土结束了一天的生活。他们相互协作、不断挑战、不辞辛劳,只希望能为更多人的生活带来方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