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皮草企业成邵阳创汇大军

【时间:2018-05-06 18: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图为市邵阳某皮草有限公司的生产现场

云邵阳讯(记者 贺旭艳)在“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热潮中,三年多来共有140余家在外邵商皮草企业迁回邵阳,每年实现产值10多亿美金,吸纳就业近五千人。5月4日下午,市经信委、市统计局及双清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市皮草商会开展规模工业企业调查并就皮草行业的发展座谈。皮草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看好家乡的经济环境并将以商会为平台抱团发展,多做贡献。

北京作为皮草销售的集中地,曾聚集了一批邵商皮草企业。2014年,受家乡经济发展形势和招商引资政策吸引,三家邵阳皮草企业带头迁回家乡,落户市区。2015年,他们牵头成立了邵阳市皮草商会,带动更多邵商皮草企业回归。通过三年来的发展,目前商会有会员企业100多家,其中市区的皮草企业有60多家。这些皮草企业有的在城区租赁厂房,还有25家入驻了市经开区。通过商会的管理和服务,回归企业在考察厂房、前期筹备、和政府部门对接、推广行业标准等方面获得支持,实现规范化发展。目前,邵阳皮草商会会员企业正准备抱团建设独立的皮草产业园,打造湖南最大的皮草生产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