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向“五四”献礼

【时间:2018-05-07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晓艳【字体:

图为肖琪、肖红民、谭学群、刘芸四位志愿者合影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晓艳)5月4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近70名市直交通系统青年干部职工以志愿献血的方式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在采血现场,来自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的肖红民、谭学群、刘芸等曾经献过血的十几位志愿者,早就撸起衣袖,熟练地填写信息表后,按照顺序接受检验和采血,其他志愿者紧跟其后,个个脸上洋溢着光荣的笑脸。该处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肖琪说:“坚持献血能增加血液循环量,增强体质,还能为急需用血的人做点贡献。”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交通系统工作的青年志愿者,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光荣的日子里,更应该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了一份爱心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