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民生!邵阳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时间:2018-05-16 15:49】【来源:【字体:


  云邵阳讯 ( 记者 肖 燕 通讯员 严修良  尹华增  )5月15日至16日,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省第七考核组到我市进行考核,并召开意见反馈会。反馈会透露重要信息:邵阳将强化部门配合,加强督办整改,确保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地落实!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毅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

  去年来,我们邵阳认真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扎实开展水资源管理工作,全面完成“三条红线”年度目标任务,形成较为完善的制度体系,节约用水工作成效明显,水库退养等水生态保护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5月15日,考核组一行现场检查了邵东县两个饮用水源地、三个取水大户和三个入河排污口的有关情况,抽查了隆回县相关资料情况。在考核期间,仔细了解我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相关工作。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


  对此,蔡典维对各级各部门下达“硬指标”:要正视考核组提出的有关问题,照单全收,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工作要求和完成任务时限,在6月底前逐一交办整改到位。

  蔡典维说,我们要克服经验主义和依赖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大家要以此次省考核组考核为契机,全面开展自查“回头看”,强化部门配合,加强督办整改,确保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在邵阳落地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