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透明家装节蓄势待发!

【时间:2018-05-18 10:5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为抢占装修市场份额,市区各家装公司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吸引准备装修的业主。5月13日,“万人空巷抢名匠”的活动现场人气十足。唐明业 摄

云邵阳讯(记者 唐明业) 5月15日,邵阳随意居装饰公司总经理王坚打来电话,表达了承办透明家装节活动的意愿。由邵阳日报社牵头主办的透明家装节,旨在为消费者与正规装修公司之间搭建供需平台,让业主从繁杂的装修过程中解脱出来,享受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所谓透明家装,就是要让业主知道钱花在哪了、用的是什么材料、工艺是否达标……从图纸设计、材料报价到材料供给、施工过程,乃至最后的验收保修,整个过程都要透明。2018年,市区在建楼盘已陆续交房,装修成为不少市民“幸福的烦恼”。邵阳日报社汇聚媒体力量,为正在准备给新房装修的业主推荐品牌装修公司,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真正的品质装修。

邵阳日报社对承办透明家装节的企业有严格的要求:装修公司必须用最热情的服务、最科学的设计、最优质的材料、最精湛的工艺、最满意的售后服务来对待每一位报名参与的业主。承办企业需要具备以下条件:证照齐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较高的信誉;持合法、有效的建筑装饰设计乙级以上(含)资质企业;保证随时参与并配合透明家装调研工作,从业人员具备法定资质;两年内没有因欺诈或违规而被业主投诉、被主管部门处罚;法律行政、法规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邵阳日报社作为邵阳市的权威媒体,在举办活动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此次,邵阳日报社还将继续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为每一位报名参与透明家装节的业主建立档案,更好地保护业主利益。如果消费者在活动中遇到任何疑问,可以随时拨打热线5311000咨询。

“2018邵阳日报社透明家装节”即将向全城招募业主,推出装修福利,并开展“金牌样板间”网络评选活动,详情敬请关注《邵阳日报》最新动态消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