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云邵阳”稿件被人民日报微信头条转载!

【时间:2018-05-19 20:2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黄可乐【字体:

5月19日下午13时30分,人民日报官方微信更新。其中,头条文章《购物卡内突然被充进2亿元,工作人员列队欢迎她……看到最后忍不住狂点赞》一文,由邵阳日报记者袁光宇采写,来源为“云邵阳”客户端!


“云邵阳”客户端是中共邵阳市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的重要平台,是邵阳新闻开启移动优先新篇章的重要开端。“云邵阳”作为综合平台型移动客户端,集新闻报道、政务服务、生活资讯为一体,始终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作品传播邵阳,记录邵阳,为人民群众做好资讯服务。



欢迎点击图片扫描二维码

下载属于你的

“云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