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8科技活动周启动

【时间:2018-05-21 18: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贺旭艳)5月21日上午,邵阳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20余家单位和4家科普基地共同发力,营造出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根据科技部和省科技厅的部署安排,2018年邵阳市科技活动周于5月19日至26日举行。各成员单位围绕“科技创新·强市富民”主题,以激发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的热情为着力点,组织开展科普展示与科技咨询、科技竞赛与科普讲座、科普示范与农技服务、知识产权与防震减灾等一系列科普行动和群众性互动科普活动。

  当天,各单位工作人员顶着烈日,热情参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向公众展示了生命探测雷达等救援设备。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发放了尊重知识、尊重版权、创新改变生活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及投诉的宣传咨询活动。邵阳学院人体生命科学科普基地带来标本、模型,向市民展示人体的奥秘。市机器人科普基地、邵东智能制造科普基地、北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分别展示了机器人、无线电科普教材和智能制造产品等。还有医院提供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