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8-05-22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晓)5月22日,由城步丹口镇党委牵头,组织镇安监站、党政办、派出所、林派所、供电所等对全镇的学校、医院、竹木加工厂、幼儿园等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检查组详细检查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及室内外可燃材料装修是否符合要求,日常防火巡查检查是否到位,灭火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完善,是否定期组织消防应急演练等情况,并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运用以及发放应急宣传手册60余份。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大部分场所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较好,特别是该镇学校老师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强。但有个别场所还存在灭火器乱放置、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检查组督促其要加强日常防火管理,对能当场整改的隐患,现场指导进行了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隐患,依法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在限期内整改完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