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05-25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路 唐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唐勇 莫莎莎)5月24日,邵阳县在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业务培训暨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军良出席会议;县卫计系统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计生业务工作进行培训,学习《邵阳市2018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考评方案》,解读今年考评工作内容、变化、重点等。会议听取计生协工作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邵阳县计生工作重点要完成好提升符合政策生育率、生育全程服务、计生奖励扶助、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等六项任务。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适应“计生转型发展”新形势,凝聚计生工作共识。要彰显新作为,着力解决好计生工作主要矛盾、强化好卫计工作服务融合,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实现“升类进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追责,体现新担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开拓计生事业新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