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冬一行到新宁县调研市场监管及综合执法工作

【时间:2018-05-25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贾明华 邓利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贾明华 邓利军)5月25日,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冬一行来到新宁县,就市场监管及综合执法工作进行调研。邵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卫红,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国及新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惠紫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新宁县崀山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进行现场调研。

在新宁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李金冬一行察看了该局办公设施及执法装备状况,听取了该局负责人关于市场监管及综合执法工作的汇报。在崀山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所,察看了该所旅游市场管理、投诉举报处理及执法装备情况,并询问了工作人员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一行对新宁县在市场监管特别是旅游市场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强调要一如既往做好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