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大和塘村活动中心展新姿

【时间:2018-05-27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5月25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大和塘村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建成的活动中心举行,与会人员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大和塘村2016年由原大塘村、大湾村、早禾村合并而成,是省级贫困村。合并后的村支两委为促进农村基层政权建设、提升村级工作水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积极争取上级重视,决定重新选址在较为中心的位置新建“大和塘村活动中心”。新建的“大和塘村活动中心”约360平方米,分上下两层。第一层辟有便民服务中心、调解室、警务室、图书室、扶贫办公室。第二层有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广播室。整个建筑设计合理,功能齐全,实用性特别强。外墙装饰简洁而时尚,前外墙中间上部精心制作嵌上毛体“为人民服务”,两边嵌上醒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语,将党的宗旨融入其中,时刻提醒每一个党员要做合格共产党员,才能始终保持先进标准和先锋姿态。

置身舒适的活动中心,大家纷纷称赞:“现在老百姓办事更方便了,党员组长在这里开会感觉很舒服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