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治超办来新邵督查治超工作

【时间:2018-05-28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鹏)5月25日上午,邵阳市治超办副主任谢恺一行7人,深入新邵县督查治超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到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非现场执法指挥中心全面了解非现场执法的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精检系统称重检测电子数据,并深入源头企业对监管单位巡查记录、相关台帐进行了仔细查阅和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新邵治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治超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确保治超工作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积极推进非现场执法,探索科技治超新模式;三是要加大治超工作力度,确保治超工作无死角全覆盖;四是要加强对各类治超工作数据的收集、归档和上报,为上级提供真实准确的决策依据。

新邵县治超办主任尹德平表示,对市治超办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到位,加强对治超办成员单位相关工作的督查,进一步强化构建治超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治超工作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让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