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局扎实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8-05-28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小方 雷慧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小方 雷慧玲)5月24日,新宁县公路管理局党支部到一渡水镇严塘村扎实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

全体参会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言,诵读党章.严塘村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讲话,公路局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公路局副局长张定胜传达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抓手,扎实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党员结对帮扶,加大对贫困户的走访,加大对国家扶贫政策的宣传与落实,做到底子明,问题清,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作用。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切实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