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严查文化行业公共场所安全

【时间:2018-05-28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鄢跃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鄢跃斌)5月22日至23日晚,新宁县文体广新局、县消防大队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对该县所有歌舞娱乐、电影放映以及网吧等文化行业公众聚集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行动期间,检查人员全面检查了消防设施的配备数量、摆放位置是否到位,设施维护是否完好无损;逐处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明显,消防安全巡查台账和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实地抽查了员工操作使用干粉灭火器的掌握情况等。

此次联合执法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1处,责令当场整改8处,对3处消防安全隐患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2家场所的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