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大禾塘街道县人大代表开展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8-05-28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冷燕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冷燕华)5月28日,邵东县大禾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全体县人大代表开展《关于在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结对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的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县人大代表参会。

会上,大禾塘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曾广明同志与各位代表共同学习邵东县人大常委会印发的通知。根据通知的要求,每位代表结对帮扶贫困户不少于1户,大禾塘街道人大代表除非公经济人士与社区干部之外的都已经做了结对帮扶安排,按照实际情况填报《邵东县各级人大代表结对帮扶贫困户情况登记表》。

会后,非公经济人士与社区干部都迅速行动起来,纷纷到各自所在选区结对帮扶贫困户,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访结对的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现况,给予他们精神鼓励,部分代表慷慨解囊,给予资助,建立良好的结对帮扶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