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潭邵高速公路范家山至周旺铺段6月启动大修工程,分流线路抢先看!

【时间:2018-05-29 18: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刘波) 5月29日,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协调会召开。会议透露,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拟于6月中旬启动。


资料图

  据了解,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是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的第一阶段,起点为范家山枢纽互通,终点为周旺铺互通,全长44.8公里,项目已经列为2018年湖南省重点工程项目。本次大修拟于6月中旬至9月中旬对北半幅(东向西方向)路面进行封闭施工,同时对中分带护栏进行改造;北半幅路面完工后,9月下旬至12月中旬封闭南半幅(西往东方向)路面进行施工。

  第二阶段为娄底至范家山互通73.9公里,第二阶段将根据情况适时启动。

记者从协调会上了解到,大修期间,高速公路将实施分流。结合潭邵高速公路的实际及周边路网情况,本次大修将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局部单幅双向通行”的复合型交通组织方案,确保施工安全顺利,满足公众出行和车辆分流的需要。

1、北半幅封闭施工分流线路

(1)强制分流线路:范家山枢纽——S80衡邵高速——S75邵坪高速——S70娄怀高速——S7001怀化绕城——G65吉怀高速——G60沪昆高速。

(2)诱导分流线路:娄底互通——娄怀高速——怀化绕城——吉怀高速——沪昆高速

(3)区域内分流线路:梽木山互通设置强制分流点,强制邵永高速往潭邵高速西行的车辆直行至安邵高速,在邵阳西收费下高速后沿217省道和320国道等道路,绕行至周旺铺收费站后再返回沪昆高速;同时在邵阳县收费站引导车辆通过317省道绕行至隆回上高速。

2、南半幅封闭施工分流线路

(1)强制分流线路:梽木山互通——安邵高速——娄怀高速——沪昆高速(绕行14公里)

(2)诱导分流线路:竹田互通——吉怀高速——怀化绕城高速——娄怀高速——沪昆高速(绕行24公里)

(3)周旺铺至梽木山互通段采用半幅双向的通行方式,区域内出行的车辆主要通过320国道、邵阳大道等地方国省道路通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