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村留守儿童收获“六一”礼物

【时间:2018-06-01 17:3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孩子们拿到节日礼物爱不释手。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刘利群 刘芳) “今天终于拿到期盼已久的羽毛球拍了,明天就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打球了,这是六一节我收到的最喜欢的礼物。”6月1日上午,双清区石桥街道白马村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室内,8岁的留守儿童小豪(化名)拿着羽毛球拍爱不释手地说道。

白马村属于城中村,目前有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30余名。当天,双清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志愿者和石桥街道的党员志愿者一起和孩子们玩互动游戏。邵阳慈善超市总店准备了价值6000多元的羽毛球拍、足球、书包、牛奶等物资,供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自己选择心仪的礼物。志愿者们临走时,孩子们合唱了一首《感恩的心》,感谢所有陪伴他们过节的志愿者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