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卡难消费 大祥工商调解

【时间:2018-06-04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6月2日,所以市民李先生、张女士等对大祥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工商执法人员多次督促调解,帮助他们消费完了购物卡,保障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5月31日,该局接到群众举投诉称位于大祥区西外街某商贸股份有限公司已停止营业,致使其购买的购物卡无法使用,请求维权。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该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负责人称由于经营不善且与房东发生电费纠纷,房东拉闸造成不良影响,造成停止营业。执法人员要求该公司立即调取资料,了解办理购物卡的人数及金额。经查,发现尚有涉及30余人,50余张购物卡,金额达近4万元,未得到妥善处理。经与该公司反复沟通,且向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危害性,促使负责人认识到其行为的不当之处与严重危害影响,其答应马上安排工作人员对持有购物卡的消费者通过电话、微信及公司门口贴出告示的方式告知消费者于规定时间内至该公司进行消费,该局更是派出执法人员全程跟踪监督。

执法人员在后续跟进中发现该公司确已履行承诺,且有多名消费者正在用购物卡进行购物,负责人称如有规定期限内未能到店用完购物卡的消费者,该公司也会妥善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