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邵阳,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6-05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 罗哲明【字体:


环保志愿小分队授旗现场。

  云邵阳讯(记者 杨波 摄影 罗哲明)6月5日上午,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18年“6·5”环境日宣传活动在邵阳市城南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环保局、市环保协会及市环保局志愿服务队组织。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系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市民介绍环境保护、绿色生活的小常识,讲解突发环境事件的特点和成因、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及准保护区的有关管理规定。

  近年来,我市着力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均达到预期目标,区域环境质量整体趋稳向好。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80天,市区、各县(市)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和市级交界断面水质达标率为100%。


环保志愿服务者雨中列队倡导“保护水资源 健康邵阳人”。


环保志愿服务者毅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