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医学院在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18-06-11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承平)6月11日,为给老人带去关爱、快乐和温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邵阳学院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杨梦云老师带领针灸协会志愿者,在邵阳市社会福利院展开了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举行了健康知识讲座,科普了一些常见的医学问题,为他们介绍了日常生活中保持健康的一些方法、用药时易发生的错误以及一些常见老年疾病的预防措施,随后,志愿者耐心地为老人们逐一解答相关的医学小疑问。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自发的打扫着福利院的卫生,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杨梦云老师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的志愿者活动是长期且有规划的开展,持续为社会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些力量,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鼓励大家给老人们带去物质与精神上的双重慰藉,让社会对老年人群体拥有更多的关注与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