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召开“入户见人一小时”培训会

【时间:2018-06-11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志阳)6月6日,绥宁县红岩镇召开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见人一小时”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主职干部及各村驻村工作队队员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就《结对帮扶干部“入户见人一小时”活动规范要求》(绥脱贫指﹝2018﹞7号)文件进行传达并学习。

会议要求各结对帮扶干部务必将帮扶对象2017年享受的到户到人政策逐条核实,同时核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填写好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摸底入户调查表,确保政策清零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入户见人一小时走访必须100%覆盖,100%达到1小时以上,必须在6月底前走访完毕,凡未按要求落实的,从严顶格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