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严格执法确保班线客运规范安全

【时间:2018-06-12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凌志华 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志华  刘铭)5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G320国道高崇山镇路段开展执法,对邵阳至邵东、市区宝庆车站至邵东范家山途径G320国道班线车辆依法进行检查,严厉打击班线车辆不按核定线路运营违规行为,至此,该支队已连续在该路段开展了10天的集中执法行动。

据悉,5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牵头,市公安、交警、运管、执法支队及相关政府代表参加,在该执法支队会议室召开了邵阳至邵东班线客运企业及车主代表集中约谈会,要求各相关运输企业和承包车主依法依规运营。该支队副支队长方社贵在约谈会上要求所有班线客运车辆必须按批准的客运站点、线路行驶,否则一经查实,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有关规定,一律处以2000元以上的罚款,阻碍执法、暴力抗法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支队安排专门执法力量,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该线路班线客车运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线路运行规范、安全,群众出行便利、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