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邵阳至上海的高铁要“变身”,有WIFI还有……

【时间:2018-06-12 08: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 姜颖娅【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姜颖娅)6月11日晚上9时,邵阳火车站发布消息,7月1日起,铁路部门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高颜值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将在7月1日开始亮相邵阳火车站,届时邵阳至上海的动车由原来的“和谐号”改用现在的“复兴号”。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7月1日新的列车运行图实施后,邵阳至上海的动车运行时间不变,票价也不变。

“复兴号”继承了“和谐号”系列一贯的高速与平稳,并且加减速时的稳定性得到了明显提升。此外,车内座位空间明显变大,装饰也更高级了。值得一提的是,“复兴号”上将有WIFI,而且座位下方充电口数量增加,并新增USB充电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