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期间邵阳市将增开部分列车

【时间:2018-06-12 11: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网络图片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姜颖娅)6月12日,记者从邵阳火车站获悉,端午节期间,邵阳火车站将增开邵阳至长沙、邵阳至广州的动车及临客列车。

根据安排,6月15日至18日,邵阳站将增开邵阳至长沙南G6462/1、G6464次2.5对,邵阳站发车时间为17时15分;增开邵阳至长沙南G6468次0.5对,邵阳站发车时间为8时;邵阳至广州南 G6492/89 G6490/1次,邵阳站发车时间7时16分;增开邵阳至广州临客列车K6546/7 K6548/5次1对,邵阳站发车时间为20时15分。

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目前旅客可以在网上购买端午返程的火车票,因端午假期返程的旅客会大幅增加,在网上订票的旅客需提前到站里取票,以免耽误出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