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6家社会组织入驻孵化基地

【时间:2018-06-13 21: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图为孵化基地工作人员正在和入驻社会组织代表签约。

云邵阳讯(记者 伍洁)6月13日,6家新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正式签约入驻北塔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接受为期1年的孵化培育。

2016年11月,北塔区民政局创办了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该区初创期的社会组织无偿提供办公场地、个性化辅导与评估、社会组织资源共享、能力建设培训、政策信息咨询、社会创投项目资助等服务与支持,让这些社会组织更快地成长。

“能在孵化基地接受系统的培训和辅导,能够有利于社会公益组织更快地完善团队建设,更好地帮扶助学对象。”其中一家公益组织的负责人陈蓉介绍。

据了解,这6家签约入驻的社会公益组织为北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区公益文化服务中心、区夕阳红志愿者协会、区汇爱志愿者协会、区普亲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区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