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检察院联合开展社区矫正督查

【时间:2018-06-15 1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平常【字体:


督查人员对社区矫正人员集中点训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平常 曹益平 朱峰) “报告!集合完毕,我所19名在册社区矫正人员除办理正规请假手续的全部到齐,请指示!”6月13日,邵阳县司法局、检察院社区矫正工作联合督查组来到该县蔡桥司法所突出检查,该所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迅速将所有在册矫正人员召集拢来接受检查和询问。

这次督查重点是三个方面:一查社区矫正人员是否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看每月是否准时到司法所报到,有无脱管、漏管现象,是否按时参加司法所组织的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二查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看干警是否熟悉社区矫正系统的操作,行为规范训练是否按月进行形成常态化,各项工作任务是否按时完成。三查个性化施教是否细致到位。主要看是否因人制定帮教措施。

督查组在蔡桥督查时,首先听取了该所司法工作情况汇报,然后观看了该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训练,集中点训清点了社区服刑人员在册在位人数,抽查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档案资料,查阅司法所相关工作台账和工作记录。检查组对该所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项工作都做得比较到位,希望全体所干警再接再厉,创新工作,再创社区矫正工作新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