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审计局开展庆“七一”诵读新党章活动

【时间:2018-06-17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亮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邓亮东)2018年6月1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邵阳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党章诵读比赛。

比赛前一周,全体党员即按要求对新党章进行深入的学习领会,精心挑选自己参加新党章诵读比赛的选段。比赛前夕,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赛前重温入党誓词

比赛中,所有党员以五人为一组,声情并茂地诵读着新党章节选内容。赛后,邵阳市审计局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伯升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回忆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用入党三十多年来践行共产党员使命的经历来激励全体党员发奋图强。


五人一小组参与诵读比赛


机关党总支书记李伯升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对党章有了新的更高的认识,对共产党员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必将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邵阳的审计事业贴砖加瓦,当好经济卫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