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关爱失独家庭 端午节前送温暖

【时间:2018-06-19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飘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黎丽 金志军)为了让失独家庭的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在佳节到来的时候不孤单,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组织卫计办工作人员对全镇失独家庭集中走访慰问。

新田铺镇共有失独家庭6户,7人,6月15日,新田铺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在分管领导孙黎丽的带领导下,对失独家庭一一登门拜访,了解他们的居住与生活条件,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向他们宣传了失独家庭享受的优待政策,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希望他们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乐观向上。

“感谢你们的关心啊,这么多年来,全靠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谢谢你们”。桥当头的王会生,今年82岁,早年失去了儿子,妻子也因病去世多年,今年年初又不幸遭遇车货,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多次到医院探望他,这次看到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前来,忍不住拉住干部的手,不肯放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