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畜牧局节前开展饲料兽药专项检查

【时间:2018-06-19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封明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封明海)6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局质监股工作人员透露,6月15日,该局组织质监股执法人员,对在执法检查中发现的无标签饲料进行焚烧。近日,该局通过开展饲料兽药专项检查行动,确保端午节期间无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城步畜牧局于6月8至15日,由分管副局长带队,抽调乡镇执法力量,专项检查饲料兽药经营店、规模养殖场饲料,以生产日期、包装状况、进货渠道、购销台账、原料证明、许可证件、冷链条件等指标为主,严格执行检查程序操作,例行对40多家规模养殖户、30家饲料兽药店进行地毯式专项检查。

通过检查,该局执法人员发现10瓶无标签兽药和儒林镇某猪场12包480公斤无标签饲料生产配合料,执法人员立即对该批饲料进行查封、扣押、烧毁等处理。通过开展饲料兽药专项检查行动,确保全县端午节期间无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