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安全生产月”活动保安全

【时间:2018-06-19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6月19日,据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透露,该管理区紧紧围绕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内容丰富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

6月15日,正逢集日,管理区组织安监、公安、农机、消防等部门在集市上设置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咨询台,宣传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地质灾害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物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吸引广大群众的驻足咨询。当日,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200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该管理区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横幅、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中,管理区组织对辖区各个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加强对加油站、液化气代办点、烟花爆竹经营门店、厂房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力度,不留死角,将隐患苗头彻底消除在萌芽状态。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6处,就地整改5处,限期整改1处。

活动期间,该管理区严格按照《土桥农场管理区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与居委会及辖区各企业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压实各单位党政领导和企业法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安全措施,加大安全投入,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特别是对当前防汛度汛工作做到值守责任、物资保障、险情排查与整改“三到位”,有效促进全管理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造了一个“人人抓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安全生产良好格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