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迅速开展抗洪救灾营救行动

【时间:2018-06-20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6月20日上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滔带领街道应急分队、委派街道所有班子成员、机关全体挂点社区干部及各社区党员干部来到辖区沿河地段佘湖、邵水桥、保宁街、通衡街等社区积极开展疏散群众、转运物资、通报灾情等营救行动。

19日晚8时开始,市区普降暴雨。到20日早上,邵水河水位上升,该街道办沿河地段社区出现紧急汛情。针对该情况,街道办迅速行动,积极开展营救行动。目前,受灾严重的低洼地段佘湖社区受灾群众35户、铁砂岭社区23户已得到妥善安置,安全转移198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