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管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0 15:1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邓毅敏)6月15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到檀江社区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来到檀江社区,与社区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给社区的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随后,所有党员干部齐动员,深入社区街道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大家顶着炎炎烈日,不辞辛苦的为社区群众打扫卫生,引得周边的群众前来围观,赞许有加。

近年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驻檀江社区开展帮扶工作,与社区的50户贫困户进行了结对帮扶,不定时给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还给他们送去了鸡和饲料,给社区送去了8万元的扶贫资金,到今年已成功使27户贫困户脱贫。

今年以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与檀江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与还未脱贫的23户贫困户进行了结对帮扶,同事针对党员帮扶深入走访,摸清了社区深度贫困户4户。针对这些深度贫困户,局全体党员开展了为贫困户捐助帮扶活动,当场收到捐助款3150元,并将全部捐款送到了这些贫困户手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创新了工作模式,加强了党建与扶贫攻坚的深度融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