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小学党支部开展“抓党建促乡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0 22: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琴 周敏)6月20日下午,双清区洋溪小学党支部以“抓党建促乡风文明”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大家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上报个人党员积分。

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此展开了讨论,随后发放了承诺书,签署《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承诺书,要求全体党员率先垂范,榜样引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新《党章》部分章节,要求全体党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方针政策。活动倡导党员教职工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引导群众自觉做到节俭操办婚丧喜事,破除陈规陋习,真正把党的精神落实到千家万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