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成功抢通县道言小线中断道路

【时间:2018-06-21 12:51】【来源:【字体:

新邵县农村公路防汛小分队正在指挥抢险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众智))6月20日晚8时许,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成功抢通新田铺镇—大新镇交通要道线:言小线,为广大老百姓打通了回家的路。

6月20日下午4:30分左右,县道言小线K4+100处,新田铺镇小庙头原水文站前约150米公路地段,内侧山体轰隆一声,从山上冲下一块约150方的塌方,横亘在路中央,并冲损长达二十米的路肩和钢护栏,使得内依岿然高山、外临滚滚资水的言小线戛然中断。

险情就是命令,险情就是责任。在外巡查的我县农村公路防汛抢险小分队二十分钟后赶赴到现场,并初步查明无人员伤亡、无车辆事故。随即拉起警戒线、设立警示标志标牌、疏导分流车辆、疏散围观群众、调度机器设备前来抢险。

至下午5:40左右,调度抢险挖掘机到达现场,并立即投入到抢险作业。至晚上8时许,堵塞路段淤积的土石基本清理完毕。此时,车灯熠熠,堵塞了近三个半小时的过往老百姓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在抢险小分队的统一指挥下,他们归心似箭而又有条不紊地通过水毁抢险地段。

据悉:进入汛期以来,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强化安全防汛意识,完善安全组织领导,强化领导值班制度,制订应急预案,加大公路巡查力度、抢险保障力度,着力确保了汛期道路的安全畅通。应对汛期暴雨灾害,抢修途中我们永不言弃。同时,该所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汛期在农村公路上行驶时,请注意路面路况路域环境,小心驾驶,注意防范突发的公路自然灾害,确保人身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