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6-21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成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成甫)6月21日,洞口县农村危房改造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暨有关问题整改部署推进会议”。县扶贫办、各乡镇、街道办、管理区的分管领导及危改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危改办副主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黄巍详细解读了省住建厅《关于加快农村存量危房核查和认定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洞口县农村4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核查整改的工作方案》,并部署2018年全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要求各乡镇在省工作方案下发前,不能等,要提前统筹推进,严格执行县里部署的危改任务和对已脱贫仍住危房对象的再核查工作。

县扶贫办副主任李开龙在会上指出,农村危房改造是我县2019年底前全面脱贫的三大战役之一,任务重大,意义深远。在脱贫攻坚的目标“一提高、两不愁、三保障”中就以住房保障为前提,所以要精确和加快对已脱贫乡镇、村是否存在有住危房的核实比对工作,把摸底核实情况及时反馈到县住建部门。

县危改办主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刘双全主持了会议,要求各乡镇分管领导会后要迅速把会议精神和会议的重要性向主要领导汇报,按时间节点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抓紧部署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