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领导深入大新镇指导扶贫工作

【时间:2018-06-21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雷新平)6月20日下午,新邵县县领导陈学先常委深入大新镇双溪村指导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采取座谈会与实地调研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科学性。在村活动中心,陈学先常委查看了双溪村精准识别专项行动的三个台帐,危房改造台帐,并实地查看危房改造的建设情况。

晚上7点,陈学先常委又立马赶到大新镇镇政府,召开大新镇党政班子座谈会。会上,陈学先常委认真听取了各党政班子对自己所联点村的动态调整、危房改造、村组道路建设及安全饮水工程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所存在的问题与大家一起积极探讨,各个击破。最后,陈学先常委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把责任压紧压实,提高工作紧迫感;二是要抓紧时间补齐短板,确保贫困人口顺利脱贫退出;三是要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确保不死伤一人,不垮一堤一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