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银行联席会助力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

【时间:2018-06-22 0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军)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6月21日,大祥区法院创新举措、主动作为,与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共同举办了诉讼案件推进联席会,为该行案件诉讼排忧解难,为防范区域金融风险贡献力量。


会上,华融湘江银行邵阳分行行长黄渊柏首先介绍了该行在大祥区法院诉讼案件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案件执行这一老大难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大祥区法院院长张小林通过现场办公的形式对该行诉讼案件推进时间表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相关承办人员加快案件推进进度,进一步提升案件执行效果。同时,他建议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共同维护银行合法债权,推进市场公平公正,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为打赢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而奋斗。

据悉,大祥区人民法院近年来充分发挥团队战斗精神,不断探索创新便民服务和多元化的司法实践举措,案件执结率高达39.3%,在全市法院系统名列前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