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田桥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监督管理所巡查四中考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18-06-22 0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焕球 佘剑锋 彭波)为给广大考生及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饮食环境,确保中考顺利开展。6月21日上午,邵东县佘田桥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监督管理所赵启初在邵东四中校长王明华等陪同下,对四中考点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巡查。

他们深入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原辅材料质量控制、加工制作过程、餐具消毒保洁、食品留样等情况,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督促考点立即整改,确保中考期间食品安全“零事故”,确保考生的饮食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