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坪镇党委主要领导冒雨实地察看灾情

【时间:2018-06-22 1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娟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娟君)6月20日晚上,茅坪镇突降暴雨,全镇迅速提高警觉,做好防汛救灾准备。镇党委主要领导带领大家认真站岗值班,没有丝毫怠懈。

晚上11点左右,在得知茅坪镇联龙村组道垮方情况后,镇党委主要领导杨辉刚同志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到现场,不顾大雨,实地察看垮方情况,杨辉刚同志在现场和村干部及镇相关部门强调,一定要加强力量及时抢修好道路,确保正常通行。同时,在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落实好重点地段应急预案,将防汛工作严格落实到位,避免出现新的灾情。当晚,杨辉刚同志在村防汛重点地段一一查看,确认无其他险情后才离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